小狼在号哭。它渴望激烈,渴望一切能给它以“活着”幻觉的东西——痛苦也好,极乐也好。 它吮吸黑夜。它只求忘我。

【假装是歌词】996.icu

不要管那个标题,是我随便抓的

“我们已经如此轻蔑死亡,把它当做一个医生可以修复的故障。这是属于我们时代的有力象征。”
↑这句才是灵感来源
-----------------------------------

嘿,医生,
我好像有点毛病
请修好我,让我恢复运转

我们都知道的,人是机器
我不吸烟也不喝酒,不过敏也无外伤
医生,快修好我
零件有问题就换掉,杀虫用最强速效
医生,我听不太清
你还多久可以开刀
让我见证这伟大的黑箱
停电,重启,一觉就物归原状

人不是机器吗,有什么问题
我严格按说明使用,只有点暴食加班
医生,快修好我
零件有问题就换掉,杀虫用最强速效
医生,我听不太清
我还多久才能上班
让我远离这白色的口岸
关机,重来,一觉就物归原状

医生,为什么,为什么会有问题
我们的身体是机器,情感也是机器
医生,快修修我
像治疗我失眠那样,快给我一针药剂
医生,我听不太清
你为什么还不救我
医生,修我,救我
所有痛苦都是设计,全部都可以平息
救我,修我,
饥饿也都是设计,我渴求注射营养
修我,救我,电一电我就能蹦跳
救我,修我,渗漏液请清空倒掉
修我,救我,带我离开这闪烁的浮桥
停电,重来,为什么就再醒不了

评论
热度(17)

© 河冰·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