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在号哭。它渴望激烈,渴望一切能给它以“活着”幻觉的东西——痛苦也好,极乐也好。 它吮吸黑夜。它只求忘我。

【中文填词】杀人狂想曲-L'assasymphonie-



调教:  @易掉角角 

中文填词:  @河冰·浮生 

原作曲编曲: Mozart L'Opera Rock

重编曲: @易掉角角 , @琥柯 (钢琴)混音:  @易掉角角 

logo: @幻 

b站:【言和】【摇滚莫扎特】杀人狂想曲-L'assasymphonie-【中文填词/原创pv】【踏云社】


和充满荷尔蒙的旁友们一起做了这次的法扎中填!打滚求吸我跟你港调教PV曲绘都超棒的超棒的!


以下是歌词:


昨夜里,
辗转不得安宁;
癫狂欲裂——
我逃避我自己;
颅骨里,
音符反复拉锯;
荒草虬结;
频率丢弃谐性,
正萦语: 

“罪行会摧毁你”

“永囚于锁链”

“这痛苦的刺青”

“脚镣”

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和安魂乐,
几近死于
阴郁病结;
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和渎神之怨——
诅咒毒涎,
由衷淬炼。


这宿敌,
寄居于我心底,
为败北设宴;
挑衅不留余地;
我放弃,
抵御邪魅话语,
任其肆掠——
我渴求涅槃,
涅槃;
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和安魂乐;
几近死于
阴郁病结;
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和渎神之怨——
诅咒毒涎
由衷淬炼


生命之琴在啜泣,
名为嫉妒的暴行;
狂想曲,狂乱语;
这协奏曲,协和否,
用尽全力地拼凑,
灵气从未喷薄——
徒劳痴迷,
痛楚如影随形;
乐音乖戾,
恐惧失去形体;
夜已献祭于(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杀人狂想曲),
和安魂乐(那安魂乐)
几近死于,
阴郁病结(病结)
夜已献祭于
(献祭于)(这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狂想曲)(那杀人狂想曲)
和渎神之怨——
诅咒毒涎,
(诅咒着)(诅咒仰慕之人)
由衷淬炼;
(淬炼)(这份毒涎)
夜已献祭于
那杀人狂想曲
(杀人狂想曲)(杀人狂想曲)
诅咒毒涎,
由衷淬炼。


曲绘高清大图链接:https://dertiger.lofter.com/post/435ab7_ee781fff ←你们快去吸这个吸到爆!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冰·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